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戴資穎今拚金牌 一早喊話「腿兒再撐一場!加油」

2021/08/01 10:29

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晚將碰上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好手陳雨菲,展開兩人生涯第19次的對決。戴資穎今早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並向自己的腳喊著「再撐一場」。

小戴過去對戰陳雨菲取得15勝3負優勢,近一次是2020年全英公開賽冠軍戰,但過去兩人近3次對決,陳雨菲就收下2勝。這場金牌戰預計在台灣時間晚間8點20分登場。

戴資穎今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向大家問早,並PO出一段影片,可見小腿貼滿貼布,寫著:「腿兒~~再撐一場。加油!」

戴資穎昨天賽後也在IG發文說,「謝謝你們陪我走到最後,可以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明天最後一場,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謝謝你們這幾天的打氣加油。我明天也會繼續努力。」

戴資穎今早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並向自己的腳喊著「再撐一場」。(圖片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