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羽球》直落二解決瓜地馬拉黑馬 印尼金廷摘男單銅牌

2021/08/02 19:51

金亭奪下銅牌。(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單銅牌戰今天登場,瓜地馬拉老將柯登以11:21、13:21不敵印尼名將金廷,無緣續寫驚奇,24歲的金廷則收下生涯首面奧運獎牌。

34歲的瓜地馬拉選手柯登(Kevin Cordon),今年在東京奧運擊退不少名將,世界排名第59的他,先在小組賽力抗香港一哥伍家朗,8強賽拍下南韓許侊熙,一路殺進4強,成為最大黑馬;且他在4強戰的首局,讓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打得不太舒服,費了一番手腳,才拿下金牌戰門票。

柯登今和世界排名第5的印尼名將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爭奪銅牌,開賽他靠著對手失誤稍稍拉鋸,但在金廷進入狀態後,迅速拉開,以21:11先馳得點。第2局,金廷成功掌握比賽節奏,一度取得超過5分的大幅領先,但柯登不甘示弱急起直追,只是仍無力反撲,以13:21落敗。

柯登雖沒能為瓜地馬拉帶回史上第2面奧運獎牌,仍寫下今年羽球場上最大驚奇。

柯登寫下今年羽球場上最大驚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