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籃球》美國隊交鋒澳洲搶金牌戰門票 紐媒點出最大變數

2021/08/04 15:30

美國夢幻隊昨擊敗強敵西班牙,闖進4強,將與澳洲爭金牌戰門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夢幻隊昨擊敗強敵西班牙,闖進4強,將與澳洲爭金牌戰門票,《紐約郵報》今撰文提到,美國男籃挑戰4連霸之路,要避免長時間陷入投籃低迷的情況。

美國隊昨上半場,一度出現落後西班牙10分的情況,最終半場結束,雙方戰成43平,下半場靠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強勢發揮拉開比數,最終挺進4強。

全場轟下29分的杜蘭特表示:「我們必須努力贏球,對我們來說,目標就是獲得金牌。」美國隊將在4強交鋒澳洲,對手陣中擁有米爾斯(Patty Mills)等好手,且曾在熱身賽擊敗過美國隊。

報導中提到,美國隊摘下金牌的機會,取決於他們要避免長時間陷入投籃低迷的情況,因為他們倚重大量的外線出手,但當三分球打鐵時,就會像昨日與西班牙一戰一樣,上半場美國隊外線17投4中,導致比數膠著,但當下半場外線熱開15投9中時,美國隊就能在比賽中游刃有餘。

美國隊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直呼:「你必須做好你自己,如今三分球在籃球的各個層面都很重要,這已經不是秘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