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高球》潘政琮逆轉秀給信心 徐薇淩、李旻首輪落後3桿不著急

2021/08/04 17:13

徐薇淩。(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今天登場,台灣兩名女將徐薇淩、李旻都以69桿繳卡,暫時並列第7名,落後領先的選手莎格史壯(Madelene Sagstrom)3桿,對於首日表現,徐薇淩認為,整體還算不錯,只是沒能收尾收得漂亮一點比較可惜。

26歲的徐薇淩今年5月奪下LPGA首勝,穩穩把奧運門票收進口袋,生涯首次前進奧運,徐薇淩坦言,前兩洞確實很緊張,「其中一個長推推進後,心情輕鬆許多,當下也感覺到,奧運真的開始了。」

徐薇淩今在前9洞抓下5鳥、吞1柏忌,一度衝上第1,但轉場後打得較為波折,全場共抓下6鳥、吞4柏忌,「前面幾洞距離比較短,抓鳥相對容易,後面幾個失誤,剛好都打進沙坑,不太好處理,加上真的有點被熱到,沒能收尾收得漂亮一點,有些可惜。」她也透露,今天在高球場有人因為天氣太熱昏倒,讓她覺得接下來幾天,要更注意防曬、降溫。

雖然還落後第1名的選手3桿,但徐薇淩笑說,看到之前小潘的逆轉秀,覺得今天打出這個成績還不錯,不會特別擔心,且小潘告訴她們打得好的秘訣,正是一連吃了好幾天的鰻魚飯。

此外,李旻這一輪表現同樣突出,全場抓下4鳥吞2柏忌,同樣並列第7名。

李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