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桌球》老外主播報桌球超愛林昀儒 美媒曝光他的真實身份

2021/08/07 08:33

今年收看奧運桌球賽事轉播的球迷可能會發現,英文播報的主播在其他國家的對戰中都會提到台灣的林昀儒,不時還會說幾句中文,《美聯社》今曝光其真實身分。(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收看奧運桌球賽事轉播的球迷可能會發現,英文播報的主播經常在其他國家的對戰也提到台灣的林昀儒,不時還會說幾句中文,《美聯社》今天曝光他的真實身分,是定居台灣的美國桌球愛好者Adam Bobrow。

從2014年起,Adam Bobrow就開始擔任ITTF官方賽事主播,他同時也是一名YouTuber,住在台北的他會出沒各大球館與球友切磋,曾上傳和林昀儒進行友誼賽的影片,還使出招牌蛇球,所以他又被稱為「蛇人(Snakeman)」。

《美聯社》報導提到,在和林昀儒打完球之後,Adam Bobrow還和小林的家人一起出去玩,參觀瀑布、打網球、吃晚餐,Adam Bobrow很開心這中間他還被路人認出來,因為代表桌球比賽在台灣真的很受歡迎了。

Adam Bobrow的頻道上也有與鄭怡靜、日本小姐妹切磋的比賽影片,目前訂閱人數已經超過50萬人,他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推廣明星運動員,因為他們平時忙於比賽或訓練,沒有時間發展個人商標。

ITTF官方賽事主播Adam Bobrow目前定居台灣,這次也到東京播報奧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