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這道菜被封「選手村金牌」連郭婞淳都愛 日網嗨:被台灣人認證了

2021/08/10 07:53

郭婞淳。(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食品廠「味之素」出品的冷凍水餃,今年在東奧選手村收到來自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等各國運動員的廣泛好評,被封為「選手村金牌」。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指出,美國女子7人制橄欖球的國手馬厄(Ilona Maher)就在抖音上發布一則影片,捧著水餃說「選手村有世界上最好吃的水餃」,葡萄牙桌球選手傑拉德(João Geraldo)、台灣「舉重女神」金牌得主郭婞淳也都讚美這個冷凍水餃。

味之素公司開心極了,近日也在推特上說:「全日本的各位!日本餃子獲得了選手村金牌!」品牌負責人表示,每天都在社群網路上看到選手稱讚,讓他們喜出望外。

這篇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的新聞熱門排行,按讚最多的日網友留言說:「能被台灣認同特別開心!」「沒錯,台灣或是中華圈的人平常都吃很多水餃,但日本的水餃竟然也被他們讚美了,這很了不起!」也有人說:「台灣的煎餃比較長而薄,吃起來比日本的口味更好。」

日本網友很開心,能做出連台灣人都覺得好吃的水餃。(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