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馬拉松》弄倒整排水遭全球網友痛罵 法國事主道歉仍持續挨轟(影音)

2021/08/10 10:33

法國選手阿姆杜尼遭撻伐。(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在最後一天8日上午舉辦重頭戲男子馬拉松賽事,眾人頂著札幌29度的高溫比賽,法國選手阿姆杜尼(Morhad Amdouni)卻在抵達補水站時把一整排水都打翻,事情一傳開遭到全球網友撻伐,大多數人都認為他「根本是故意的」「毫無運動家精神」,被罵了一天之後,事主今天在臉書上道歉。

「我想要針對影片所引起的所有爭議畫下休止符。」阿姆杜尼解釋,「為了保證水都是新鮮的,它們都被浸泡在水桶中,所以它們都變得很滑,然而很明顯,我試圖去拿那一排的第一瓶水,一旦我碰到它,它們都滑掉了。」

阿姆杜尼用法文貼文,有英國媒體將之翻成英文顯示:「我越來越疲憊,逐漸失去理智以及精力。我想要向運動員們表達歉意,我只是想取一瓶水,但拿不到。」

即便阿姆杜尼道歉,但撻伐聲浪沒有止息,很多網友繼續罵:「很滑指的就是他的個性很滑頭嗎?」「你根本沒有試著把那些水擺回去啊,反而是很順的把最後一瓶水拿走了」「他應該終身被逐出奧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