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出賽生理期搗亂 「舉重女神」郭婞淳怕教練擔心沒講

2021/08/13 17:08

郭婞淳。(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郭婞淳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摘下本屆首面金牌,「舉重女神」返國後應邀於網路直播爆料,7月27日當天出賽不巧遇到生理期,貼心如她怕教練林敬能擔心而沒講,硬著頭皮照樣舉出破奧運紀錄的挺舉133公斤、抓舉103公斤,總計236公斤佳績,甚至自嘲:「腎上腺素直接爆發!」

郭婞淳與「拳擊女王」陳念琴回台後,日前與愛爾達主播李逸涵共同上網分享東奧趣事,有國內粉絲好奇提問,女選手訓練或比賽時遇到「大姨媽」來該怎麼辦?郭婞淳大方回應,其實上月女子59公斤級舉重賽事時,自己就遇到突發狀況,「這次比賽就剛剛好那天,就第一天來,這是秘密喔...我沒有跟教練說,我怕他會擔心!」善良個性足讓各界相當感動。  

郭婞淳也解釋,女性選手非常辛苦,為了能應付類似情形,平常生理期都維持正常訓練,還不忘以過來人經驗安慰好姊妹陳念琴,「我跟妳講,那個來有沒有,腎上腺素直接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