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桌球》被封為「福原愛第二」伊藤美誠霸氣回應:我就是我

2021/08/14 11:14

日本桌球好手伊藤美誠。(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好手伊藤美誠2020東京奧運與水谷隼聯手在混雙項目拿下日本奧運桌球首金,被中國媒體高度警戒、封為「大魔王」,她日前接受中媒《環球時報》專訪,談到對於這個稱號的看法,以及兩度不敵中國孫穎莎的感想。

伊藤美誠/水谷隼在混雙項目擊敗中國許昕和劉詩雯,不過接下來她在女單準決賽以及女團決賽,都無法戰勝孫穎莎,伊藤受訪時坦言,過去幾年一直都抱持著「打敗孫穎莎」的堅定決心,雖然自己進步不少,但對方也有所成長,「我享受每一次和中國隊員打球的機會。比賽,練習,再比賽,再練習,循環往復。特別是孫穎莎,她是可以促進我不斷超越自我的運動員。對我來說,她就是這樣一種特別的存在。」

伊藤美誠其實早在2018年就被《環球時報》封為「大魔王」,當時她在瑞典公開賽伊藤美誠連續擊敗張薔、劉詩雯、丁寧、朱雨玲等好手奪冠,對於這個稱號,伊藤表示非常酷,「我非常開心!我要一直當『大魔王』!當然,輸了就不能算是『大魔王』了,所以我必須具備贏得比賽的實力,變成一個強者。」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自小開始練球、也因輸球不甘心而爆紅,伊藤美誠曾被封為「福原愛第二」,對於這個稱號,伊藤美誠則豪氣回應,「福原愛提升了日本桌球的水準,是位為日本桌球做出很多貢獻的前輩。我和她可能髮型什麼的有一點點像,感謝中國觀眾因此注意到我。但是我的名字是伊藤美誠,我就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