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帕運桌球》台灣第一勝!程銘志開胡邁出奪金第一步

2021/08/25 13:19

程銘志旗開得勝。(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帕運桌球男單TT5分組賽登場,我國好手程銘志旗開得勝,首戰面對比利時對手布蘭斯(Bart Brands),僅花28分鐘就以局數3:1奏捷,他明天對上英國杭特(Jack Hunter),爭取2連勝強勢晉級。

程銘志赴東京後調整得宜,開賽積極槍攻,11:4先馳得局,第2局11:3再下一城,儘管聽牌第3局他遭遇對手頑抗,12:14遭逆轉丟掉,第4局這位台將適時回穩,費番手腳終以11:8鎖定第一勝。TT5組共12名選手角逐,分4組各自捉對廝殺,上屆2016年里約帕運勇奪銀牌的程銘志,此行期許再度過關斬將勇闖決賽。  

程銘來自桌球世家,2011年遇上酒駕車禍昏迷截肢,不幸中的大幸是,撿回性命的他重新奮起,歷經年餘復健投入輪椅桌球,2018年亞帕運鍍銀後,里約帕運也躋身決賽,帕拉桌球TT5級排名來到世界第1,堅持不向命運低頭的他,此行希望更上層樓,全力為自己也為台灣爭取帕運金牌。

程銘志旗開得勝。(體育署提供)

程銘志旗開得勝。(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