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美網》喬帥遭重挫!3巨頭仍並列20冠 納達爾:我在康復了

2021/09/13 11:04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fa Nadal(@rafaelnadal)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日挑戰年度全滿貫、生涯第21座大滿貫失利,這也意味著,「三巨頭」費德爾、納達爾、喬帥現在仍同以20座冠軍並列網壇史上第一。納達爾近日也在IG發布個人動態,表示他已接受腳傷治療,專心復健中,球迷希望他再奮起。

35歲的納達爾11日在IG發文,附上一張自己拄著拐杖的照片,背景看起來像在醫院,納達爾表示:「大家好,一段時間沒透過網路與大家交流,我與我的團隊已在巴塞隆納接受腳部治療,我會再休息幾天、離開賽場幾週,回家專心復健,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

納達爾在8月初於華盛頓公開賽輸給當時世界排名50的南非哈里斯(Lloyd Harris)後,就宣布退出巡迴賽,沒參加美網,不過近日,他更在家鄉西班牙馬約卡島參加慈善高爾夫球錦標賽,還拿下冠軍,獲4萬歐元獎金,他將捐出做基金會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