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洋基又成冤大頭? 92億王牌沒有了「它」就不再是王牌

2021/10/19 09:40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簽下9年3.24億大約(約新台幣92億)的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年在驟死戰只投2局挨2轟失3分退場,受到洋基球迷強烈批評,原本一些中立派人士現在也跳出來質疑,「只要沒有油用,他就不再是王牌。」

《ESPN》的製作人Paul Hembekides就表示,柯爾本季前11場先發(4月和5月)防禦率只有1.78,WHIP值也只有0.83,僅挨了5轟,但是從6月起到10月的20場先發,防禦率攀升到4.31,WHIP是1.23,被敲了21轟。

他留下意味深長的一句話:「大聯盟是於6月3日開始打壓外部物質。」表示柯爾從那之後表現就下滑。

馬林魚前總裁塞森(David Samson)近日更在節目上爆料,洋基隊正在與大聯盟專員辦公室密切連絡,解決柯爾沒有油用的問題,「他們努力測試開發一種外部物質,打電話給柯爾說:『嘿你喜歡這個嗎?』必須要做點事了。」

塞森還說明,柯爾在對紅襪的驟死戰註定會被打爆,「如果你觀察那場的天氣,柯爾都沒有流汗,而汗與松脂粉袋裡的東西相融合可以產生更好的握力,但因為天氣不是很熱,所以柯爾沒能作到。你就知道會出問題。」

他說:「柯爾簽了一份好合約,賺了很多錢,但追根究柢,只要沒有外部物質,他的投球效率低很多,他不是真正的王牌。」

洋基隊現在處境艱難,與柯爾簽的9年長約現在還剩下7年,可能要在合約前5年就必須得到大部分的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