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衛冕軍道奇大利空! 三屆塞揚強投G6無法先發

2021/10/23 11:27

道奇隊薛哲原訂G6先發,但卻在今天傳出他將不會先發主投G6。(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道奇隊在昨天於國聯冠軍賽背水一戰擊敗勇士,但系列賽仍面臨2勝3敗的淘汰邊緣,今天再傳出利空,原訂G6先發的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確定將不會先發出賽。

薛哲在國聯分區系列賽G5對巨人時,僅休息2天就後援出賽,雖然拿下救援點,但他在休息2天後,再度於國聯冠軍系列賽G2先發,不過只投4.1局失掉2分用79球就退場,賽後他更直接表示自己手臂已經「死了」,指出自己相當疲勞,儘管休息5天,但今天依舊傳出薛哲無法出賽的壞消息。

道奇隊在今年季後賽飽受傷病困擾,不僅一開始就缺少克蕭(Clayton Kershaw),後續也失去主戰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與牛棚大將凱利(Joe Kelly),如今薛哲狀況依舊不穩,也讓道奇隊的衛冕之路更加顛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