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棒球》陽岱鋼旅美首戰明開打 球團老闆喊話了

2022/05/13 19:34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5歲的前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年赴美職獨立聯盟發展,加入今年在「美國協會聯盟」展開首個球季的新軍「湖國碼頭犬」隊,台灣時間明天(14日)將展開歷史性首戰,球團老闆凱爾尼克也已喊話:「如果我們今年沒打進季後賽,我真的會非常失望。」

具15年日職一軍資歷的陽岱鋼,去年季後婉拒讀賣巨人提出的續約邀請後,今年毅然決然赴美展開全新挑戰,他在日前接受日本《共同社》訪問時,也穿上球隊藍色戰袍亮相,顯得精神奕奕。儘管不如以往在日職的數億日圓高身價,陽岱鋼在僅月領不到20萬日圓(約台幣4萬5)的新舞台,仍展露笑顏,如今更將正式亮相。

美國協會聯盟總計12隊,東、西區各6隊,湖國碼頭犬是隸屬東區的新軍第12隊,分區各取前4名晉季後賽,晉級的機率並不低,也讓凱爾尼克在開季前就向球隊喊話。凱爾尼克一家熱愛棒球,他的兒子正是目前效力水手的外野手傑瑞德.凱爾尼克,而在大聯盟具16年球員資歷且擔任6年釀酒人總經理的班多(Sal Bando),也和兒子一起擁有球團股份。

湖國碼頭犬明早在客場開戰,打完6場客場比賽後,才會在21日展開主場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