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日職》本季一軍1場未投 阪神虎宣布讓渡陳偉殷

2022/06/21 18:53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隊今天宣布,將36歲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放入讓渡名單,實際上等於戰力構想外。

阪神虎球團本部長嶌村聰今天表示,「先前很期待球隊輪值有左投手,去年他的左肩受傷,雖然他很努力復健,也很期待他復活,但考量到球隊目前的戰力編成狀況,他很難進入球隊的先發輪值,因此做出這個決定。」

陳偉殷過去效力日職中日龍時期拿下36勝,2012年赴美挑戰大聯盟拿下59勝,2020年回歸日職加盟羅德隊,並在2021年與阪神虎隊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不過本季尚未在一軍登場,2年來僅拿下1勝。

陳偉殷會在22日起正式公告遭讓渡,若一周內沒有球團願意接收的話,會自動成為自由球員,阪神虎也會因釋出陳偉殷而多得到1個支配下登錄選手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