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U20世錦賽》天堂掉到地獄!南非400接到手的金牌就這樣飛了

2022/08/06 12:04

南非接力隊得知失格後傻眼。(取自世界田徑總會影片)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哥倫比亞卡利世界U20田徑錦標賽,南非隊在男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以第一名衝線,並欣喜若狂的披上國旗慶祝,但最後卻因為有跑者被判失格,到手的金牌飛了,瞬間從天堂掉落地獄。

南非隊在決賽幾乎一馬當先,第3棒在交棒給最後一棒時,更先高舉右手率先慶祝,最後他們繳出本季最佳的39秒06奪金,4人還披著國旗歡天喜慶的慶祝,只是沒過多久就樂極生悲。

按照4x100公尺接力賽規則,每名跑者在比賽進行時,必須全程在所屬跑道上,否則將取消資格,而經影片重新檢視後,南非隊有跑者交棒前犯規,因此成績遭取消,南非隊得知消息後也個個傻眼,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日本接力隊原本以39秒35奪銀,獎牌成色也提升至金牌,至於牙買加隊躍居銀牌,美國隊也成功站上頒獎台,奪下銅牌。

南非接力隊一開始還披著國旗開心慶祝(取自世界田徑總會影片)

南非接力隊因未全程在分屬跑道而被判失格。(取自世界田徑總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