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155KM新魔球變化引美專家驚嘆 比肩神之右手紀錄(影音)

2022/10/01 07:4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對運動家演出8局2安打10K無失分好投,勇奪本季第15勝,大聯盟投球分析專家佛里曼(Rob Friedman)特別點評他96英哩(約155公里)的伸卡球,下沉到右打者的膝蓋附近的軌跡變化令人印象深刻,直喊「太噁心」,球迷紛紛大呼:「怎麼打?」

昨天在第4局、握有3分領先時,大谷對上運動家隊的莫菲(Sean Murphy),就是用這球令打者揮空慘遭三振,這是大谷本賽季中段才開始使用的新球種,由於與四縫線速度沒有太大落差,正在成為「無敵的魔球」。

大谷翔平昨天的史詩投球創下紀錄,根據《TSN Sports》指出,美國聯盟史上曾在一個賽季內投出3次「單場10次三振、被敲2安打以下、投出1次四壞球以下、責失分0」的投手,只有2個人,分別是大谷翔平以及名人堂傳奇「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馬丁尼茲曾在2000年和2002年都完成過這項壯舉。

本季大谷翔平在投手丘出賽27場,拿下15勝8敗,已經投161局,只差1局就可以達成規定投球局數,而他的防禦率也降到只有2.35,在全美聯排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