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道奇43億新王牌初登板1.2局退場 自評不是最佳表現

2024/02/25 09:06

葛拉斯諾。(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被從光芒交易來、後來獲得道奇5年1.365億美元(約新台幣43.4億)續約的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今天迎來春訓初登板,面對天使隊主投1.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

葛拉斯諾今天首局一上來就被連敲2支安打,接著讓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右外野飛球,一壘跑者回壘不及出局、形成雙殺打,雖然接下來又保送史蒂芬尼克(Michael Stefanic),不過成功解決沃德(Taylor Ward)、安全下庄。

2局下葛拉斯諾續投,被祖利(Brandon Drury)敲安後在一出局後遭到阿德爾(Jo Adell)掃出一支三壘安打失分,道奇決定在兩出局後換投,葛拉斯諾結束今日任務。

總計葛拉斯諾今主投1.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三振與保送各1,預計擔綱首爾開幕戰其中一場先發的他賽後表示,今天在執行上不是最佳狀態,不過在健康方面以及球質上都沒有太大問題,目前就是繼續調整、找回比賽感覺,「雖然(今天)不是最佳結果,但我很開心。」

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則說,葛拉斯諾對自己身體的掌握度讓他印象深刻,不僅徹底掌握自己的投球機制,與投手教練也有非常棒的溝通,他認為今天葛拉斯諾的牛刀小試就是讓球隊更了解他一點,「讓我們可以更快互相熟悉。」

葛拉斯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