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山本由伸初登板炸裂 松坂大輔直言「不對勁」、盼找回1優勢

2024/03/21 20:08

山本由伸。(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金在首爾迎來大聯盟正式初登板,表現卻相當慘烈,僅投1局就狂丟5分。而擔任日本《朝日電視台》球評的前大聯盟名投「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也點出山本此役問題所在。

在山本今天登板前,爆出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更被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的資金而遭道奇開除的意外事件。面對這種情況,松坂大輔認為山本在比賽前「看起來非常冷靜」。

然而山本由伸的投球內容荒腔走板,第一局控球就出現不少狀況,投了43球就多達23顆壞球,不僅丟出觸身球,還被擊出4支安打,狂丟5分後黯然退場。山本退場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上前與山本交談,松坂大輔認為羅伯斯是在鼓勵山本。

而談到山本的投球狀況,松坂大輔直言不太對勁,「這不像平常的他,高角度和低角度的控制並不是說非常好,尤其是直球沒有很穩定,在比賽中就覺得不像平常的他。不只是直球,其他的變化球種也沒有辦法和打者做很好的對決。」

至於未來如何修正,松坂大輔說道,「雖然我不知道牛棚時的狀況如何,但是如果在牛棚表現得不錯的話,希望也能在比賽中找到相同感覺,先發投手就算在比賽中慢慢修正也是來得及的。」同時他也表示,能在比賽中修正也正是山本的優勢,期待他下次登板能做到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