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123年來最慘紀錄!山本由伸被水原涉賭影響? 道奇教頭回應了

2024/03/22 07:01

山本由伸。(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昨日在大聯盟生涯初登板遭震撼教育,先發1局狂失5分被KO,最終吞下敗投,球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期待山本在下一場比賽做出反彈。

山本由伸初登板面對教士大亂調,只投1局就退場,用球數多達43球,被打4支安打,失5分責失,投出2三振、1保送,另有1暴投、1次觸身球,賽後防禦率為45.00。

大聯盟官網指出,山本由伸成為自1901年以來,道奇首位在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中,投不超過1局就核爆5分的先發投手。

賽後談到山本由伸的表現,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從控球不穩這一點來看,很像近幾次在春訓熱身賽的狀態,球數陷入落後,控球也有一些偏差出現觸身球,這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羅伯斯認為山本有很棒的修正能力,自己並不會太擔心,也對山本的下一場比賽充滿期待,「他將從這次投球中做出反彈。」

由於昨日爆出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更被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資金,遭道奇火速開除的突發事件,當媒體問及這起風波是否影響山本的表現時,羅伯斯否認表示「一切如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