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牽涉金額估破210億! 大谷翔平遭爆簽「婚前協議書」

2024/03/22 10:17

棒壇超級巨星大谷翔平近日風波纏身,約一年前簽署的「婚前協議書」21日也遭日媒揭露。(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棒壇超級巨星大谷翔平近日風波纏身,除了貼身翻譯水原一平被爆簽賭外,約一年前簽署的「婚前協議書」21日也遭日媒揭露。本週1家大型律師事務所高層受訪證實,大谷去年曾到該事務所洽談契約,後來得知是1份婚前協議書。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婚前協議書在日本相當罕見,每年簽訂僅數十份,爆料的律師事務所高層因此推斷,「如果對方是『大谷翔平』的話,那麼提出請求的人就極有可能是他」。

大谷的妻子田中真美子曾是日本職籃選手,去年4月突然宣布離隊,符合婚前協議書簽訂的時間點。該名律師事務所高層透露,去年大谷尚未公布婚訊,「消息早已在事務所內部傳開」。

在美國,職業運動選手簽署婚前協議相當普遍,通常規定配偶離異時,可分得共同財產的20%至30%。熟悉婚前協議的1名日本律師因此推斷,依大谷的身價,婚前協議牽涉金額可能高達1000億日圓(約新台幣210.5億元)。

熟悉婚前協議的日本律師認為:「這樣的情況只有幸福的夫妻才有可能出現。這(離婚)可能不會發生,但仍為最壞情況做好準備,可能是成為頂尖運動員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