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瑞士賽》橫掃台灣女將!「吼叫天后」瑪琳殺進8強 挑戰連2站奪冠

2024/03/22 16:52

瑪琳。(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戰,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以21:11、21:14橫掃台灣女將宋碩芸,拿下8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5的瑪琳上週在全英公開賽封后,本週征戰瑞士賽,榮膺女單頭號種子,有望連2站奪冠。瑪琳在16強賽碰上世界排名30的宋碩芸,過往雙方4度交手、瑪琳拿下3勝,且兩人在上週全英賽才剛碰頭,當時瑪琳直落二勝出。

瑪琳此役仍舊是主導戰局的一方,首局以懸殊比數快意先下一城,次局宋碩芸雖然一度緊咬比數,但還是找不到破解之道,被瑪琳連續得分拉開差距,最終宋碩芸直落二吞敗。

瑪琳晉級女單8強,下一輪要強碰第6種子南韓好手金佳恩,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