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湯優盃》籤表出爐!戴資穎有望大戰依瑟儂 台灣女團拚打破「8強魔咒」

2024/03/22 19:17

戴資穎、依瑟儂。(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於4月27日在中國成都登場,世界羽聯稍早在社群發文,公布分組抽籤結果。

台灣女團過去曾於2006年靠著鄭韶婕、簡毓瑾等名將領軍下,闖進優霸盃4強,締造隊史最佳成績,上屆參賽止步8強,已經連4屆在8強落馬,本屆台灣女團要挑戰突破「8強魔咒」。

本屆優霸盃,台灣女團與泰國、馬來西亞、澳洲同在B組,有機會看到台灣一姊戴資穎與好友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上演頂尖對決。

台灣男團在上屆湯姆斯盃,有一哥周天成、王子維、「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等人坐鎮,最終在8強不敵日本遭淘汰。台灣男團在今年湯姆斯盃分在B組,同組對手有日本、德國、捷克。

優霸盃籤表。(取自IG)

湯姆斯盃籤表。(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