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證實水原一平紅襪資歷是假的! 岡島秀樹親自發文說明

2024/03/25 11:11

水原一平。(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爆發涉賭風波,還被揭露未曾在紅襪擔任日籍投手岡島秀樹的翻譯,如今岡島秀樹在IG發文,親自說明與水原的關係。

許多媒體都報導過水原一平有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翻譯的資歷,但就在他陷入非法簽賭案後,紅襪日前透過發言人表示,球隊從未以任何身分聘用過水原一平。

在外界眾說紛紜之際,岡島秀樹在IG發文,說明他與水原的關係,「大家好,我收到了來自各方的詢問,所以我在這裡特此告知。」

岡島秀樹指出,水原擔任他的翻譯的時間點,是2012年他受邀參加洋基春訓時,「水原是球團為我找的翻譯,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但兩人共事時間不久,岡島秀樹表示:「由於我沒有通過體檢合約未生效,水原也失去了合約,所以沒能一同在球隊中共事。」

岡島秀樹也證實,水原未曾在紅襪擔任他的翻譯,「我效力紅襪直至2011年賽季,很感謝受到另一位翻譯的照顧。在此向大家傳達正確的訊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岡島秀樹(@nolookman_oki_3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