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如今能更直接與球團溝通 道奇教頭點出水原的問題

2024/03/27 08:49

大谷翔平與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竊取金錢。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表示,以前有水原一平的時候,與大谷之間的溝通會有點困難,現在道奇隊教練與工作人員能更直接與大谷溝通。羅伯斯描述,先前對水原一平與大谷翔平的安排會有一些困難。

《The Athletic》道奇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指出,羅伯斯形容水原一平的離開,就像球團與大谷翔平之間的「緩衝帶」被移除。羅伯斯坦言,有時候水原一平作為中間人來溝通很困難,希望這樣能更直接與大谷溝通。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羅伯斯指出,過去的兩天內,大谷翔平與隊友們的關係比以前更加密切。羅伯斯也讚賞大谷翔平的英語能力,「我想大家會對他的英語程度感到驚訝,而我認為這是好事。昨天是很重大的一天。」

大谷翔平昨天在記者會進行約12分鐘的聲明,首度回應水原涉賭風波,大谷強調自己從未對任何運動賽事下注、或是委託他人進行,並直言,「水原一平從我的戶頭偷錢並說謊。」

目前大谷的翻譯為艾爾頓(Will Ireton),他也是道奇編成部選手育成和能力開發的主任。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