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涼了!前洋基全壘打王轉戰大都會 春訓表現差勁遭釋出

2024/03/27 08:20

大都會釋出維特。(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先前以小聯盟約加盟大都會力拚重返大聯盟賽場,但在未能擠進開幕名單後便遭球隊給釋出,未來在哪還不知道。

維特在2月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約,但春訓期間他的表現並不好,儘管獲得14場出賽共34個打席的機會,維特卻僅敲出1轟,打擊率僅1成18,吞下多達14次三振,選到3次保送,攻擊指數0.455,是他生涯春訓最糟糕的表現。

由於維特生涯大部分都是鎮守一壘或者擔任指定打擊,只守過少量的外野,因此在球隊簽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以及陣中有阿隆索(Pete Alonso)擔任主戰一壘手的情況下,維特糟糕的表現自然成為被釋出的首要目標,先前與他有著類似處境,但簽下複式合約的崔志萬則是被下放至小聯盟。

維特曾在2020年的縮水賽季於洋基隊出賽56場就敲出22轟奪下全壘打王,但接下來他受到傷病困擾導致表現下滑,2022年雖然也有22轟的火力,但卻是在135場的出賽下打出,上季他在釀酒人僅有22場出賽,一轟未敲,攻擊指數僅有0.5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