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NBA》勇士前進季後賽大利空! 後場防守悍將確定附加賽報銷

2024/04/16 08:45

小裴頓(右)。(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第10名的勇士將於明天在附加賽首輪碰上第9名的國王,不過今天卻傳出壞消息,勇士後場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確定附加賽報銷。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指出,小裴頓將缺席明天對上國王的附加賽,若勇士擊敗國王挺進附加賽次輪,小裴頓也仍舊無法上陣。如果勇士能夠晉級季後賽,小裴頓將會在週末接受重新評估,「我們希望他能趕上季後賽首輪的比賽。」

小裴頓因小腿傷勢缺席例行賽最後3戰,本季他只出賽44場,場均5.5分、2.6籃板和1.1助攻,投籃命中率56.3%。然而他的影響力遠超出帳面數據,少了他的防守與運動能力,勇士必須更積極設法限制住福克斯(De’Aaron Fox)的攻勢。

勇士將於明天台灣時間早上10點作客國王,若成功獲勝,將於本週五(19日)對上湖人與鵜鶘的敗方。若勇士在附加賽拿下2連勝,將會以西部第8種子在季後賽首輪對決第1種子的雷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