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谷新翻譯無所不能 道奇主帥盛讚他是「瑞士刀」

2024/03/27 16:31

大谷翔平和新翻譯艾爾頓。(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更被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資金,遭到球團開除,由道奇編成部選手育成和能力開發的主任艾爾頓(Will Ireton)暫代翻譯工作。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盛讚他十項全能,形容他就像是一把「瑞士刀」。

大谷翔平昨天親上火線回應前翻譯水原一平的簽賭偷錢事件,而在記者會上,大谷的新翻譯艾爾頓稱職協助大谷發表聲明,細心的一面獲得美媒大讚。

「他是我們的秘密武器,」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受訪表示,他不僅能夠翻譯,而且對於球團的打者和投手都給予很多東西有助於提升能力,包括山本由伸和大谷翔平,他是一個很棒的助手,並以「瑞士刀」形容艾爾頓,稱讚他無所不能。

羅伯斯也說道,以前有水原一平的時候,與大谷之間的溝通會有點困難,現在道奇隊教練與工作人員能更能夠直接與大谷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