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驚訝李宗賢一整年守三壘! 悍將日籍教練讚嘆:以他的能力...

2024/03/28 15:01

日籍教練稻田直人。(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今年移防二壘,擔任內野統籌教練的稻田直人認為,李宗賢在二壘能有更大價值。

上季擔任悍將主戰三壘手的李宗賢指出,教練團有詢問他回到中線的想法,自己也希望多嘗試不同守備位置,「我是真的希望可以去挑戰這個位置,春訓也花蠻多時間訓練。」

日籍教練稻田直人表示,很訝異李宗賢守了一整年三壘,「以他的身體條件,解讀賽場能力和聰明程度,在我觀察了一段時間後,我認為宗賢在二壘能發揮更大價值。」

稻田直人直言:「我希望像這樣去年能打出3成打擊率的主力球員,也能夠成為球隊的中線鎮守二壘,畢竟中線防守是非常重要的,以宗賢的智慧和對棒球的理解,我覺得他更適合二壘手。」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宗賢也談到守二壘的挑戰,「我覺得是跑位,因為你要去跑很多線,接外野傳回來的球,還有一些補位,這是需要再熟悉的地方。」

稻田直人認為,即便春訓練的東西無法馬上立竿見影,但球員會在賽季中不斷成長,「他很可能會意識到各種磨難,恐怕比他想像的還要艱難,但我認為宗賢的個性能克服困難,能勝任這個角色。」

對於接下新任務,李宗賢也給予自己目標,希望能鞏固球隊中線,「希望可以讓自己有多守位,讓自己更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