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慘!「陳雨菲接班人」 遭遇嚴重傷勢 中媒苦嘆:恐斷送職業生涯...

2024/04/07 06:54

陳魯。(資料照,歐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中媒《搜狐體育》指出,中國女單新星陳魯遭遇嚴重傷勢,很有可能斷送職業生涯。

現年22歲、身高170公分的陳魯是中國女單備受矚目的後起之秀,還被球迷視為「陳雨菲接班人」,不過她在上月中旬參加奧爾良大師賽時遭遇嚴重膝傷,還被大會人員用輪椅推出球場。

陳魯接受檢查後,被醫生診斷為前十字韌帶、後十字韌帶、內側副韌帶斷裂以及內外側半月板損傷,傷勢相當嚴重,中媒直言:「很有可能會斷送職業生涯。」

文中苦嘆:「本來以為她是陳雨菲的接班人,但目前來看,她遭遇到重傷之後,想要再次崛起難度真的很大。」中媒也表示,中國隊非常需要這樣的年輕選手,希望陳魯能克服傷勢重新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