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痛擊明星終結者161KM卡特球! 洋基新星讓法官狂讚難以置信

2024/04/15 17:50

沃爾普。(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沃爾普(Anthony Volpe)休賽季的調整在開季展現不俗成效,儘管今日未能幫助球隊擊敗守護者,但他單場三安猛打,加上9局重創守護者終結者克拉賽(Emmanuel Clase)的一球,仍在賽後獲得讚賞。

沃爾普在9上2出局一壘有跑者時,面對克拉賽100英哩(約161公里)的卡特球,回以100英哩的擊球初速將小白球擊到右外野方向,越過右外野手布利南(Will Brennan)的防區,一舉將比數追平。總計沃爾普本場4打數3安打,還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提升到3成82,攻擊達指數1.041,與索托(Juan Soto)成為本季洋基打線上唯二攻擊指數破1的球員。

總教練布恩(Aaorn Boone)稱讚自家子弟兵,「他總是能做好準備,我甚至會說他先前遭遇厄運。沃爾普每一次都能繳出好的打席。很明顯克拉賽的狀態一直都保持得那麼好,這就是一個很棒的打席,將比賽給追平。」

沃爾普生涯從未面對過克拉賽,他向自己的隊友尋求該怎麼打那顆破百英哩卡特球的意見,最終收到很好的效果,賽後談起那支追平安,沃爾普說道:「他(克拉賽)有著不可思議的球威。我只是試著堅持住我的打擊策略。」

「法官」賈吉(Aaron Judge)對小老弟的表現讚譽有加:「任何速度來到三位數還能跑出卡特軌跡的球種,這幾乎不可能打得到。但他做出很讚的揮棒,沒有去做太多餘的事情...只要你這樣做,就可以得到回報。」

「這令人難以置信。對他來說,上場去對抗一些很難打的球,然後將球送向右外野並越過對手的頭頂,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他賽季至今的表現都是如此,我認為我們將持續看到他做出這樣的表現。」賈吉說道。

開季表現火燙的沃爾普,在近期被移到開路先鋒後,4場比賽繳出15打數6安打,選到5次保送,跑回4分。休賽季沃爾普就針對自己的揮棒做出調整,他希望自己的揮棒軌跡能夠更平,以此涵蓋更多好球帶範圍,並能讓他更好應付高角度的速球。開季至今沃爾普順利繳出火燙表現,若能繼續維持,將成為洋基打線不可或缺的核彈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