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真香! 搶追美女運動員

2021/07/16 05:30

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取自施密特IG)

記者梁偉銘/專題報導

●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

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的施密特,歷經波折總算圓了五環美夢,入選德國女子1600公尺接力隊。22歲的她擁有天使臉孔、魔鬼體態,光個人IG已逾185萬名粉絲追捧,甚至先天外在條件太出色,還得推掉許多廣告及贊助商邀約,才能專心投入訓練,迫不及待奔馳在東奧跑道的她說:「網路上美女何其多,但我只對田徑場上競爭有興趣,渴望與各國高手切磋交流。」

烏克蘭田徑選手馬胡琪可。(資料照,歐新社)

●烏克蘭田徑選手馬胡琪可(Yaroslava Mahuchikh)

19歲的跳高新星,一雙超逆天長腿,搭配「仙氣四溢」容貌,足以顛倒眾生。馬胡琪可在2019年世錦賽以2公尺04奪銀、技驚四座,創下U20世界紀錄,今年2月又在斯洛伐克室內賽以2公尺06鍍金,並列史上第3,離室內世界紀錄只差2公分。7月初鑽石聯賽斯德哥爾摩站,她也繳出今年全球最佳的2公尺03,東奧處女秀備受期待,也被看好能站上領獎台。

美國足球員摩根。(資料照,今日美國)

●美國足球員摩根(Alex Morgan)

美國女足當家前鋒摩根戰功彪炳,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也是2015、19年女子世界盃冠軍成員,本屆東奧已當媽媽的摩根迫不及待再出發,期許帶領年輕隊友們重返榮耀。除了場上剽悍身影,摩根也曾多次應邀為美國《運動畫刊》雜誌拍攝泳裝寫真,身著比基尼在海灘秀出陽光健康的肌肉線條,把女性球員力與美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

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資料照,歐新社)

●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Kasumi Ishikawa)

甜美笑容加上精湛球技,石川佳純溫柔又堅強的優質形象,總能帶給球迷正向力量,本屆她頂著地主光環,擔任日本代表團副隊長,可望與田徑男子100公尺日本紀錄保持人山縣亮太,共同在奧運開幕式代表運動員宣誓。身為三屆奧運元老,石川佳純2012年倫敦、16年里約已為日本女團打下1銀1銅,如今肩負地主希望,備戰多時的她信心滿滿,期待招牌左手橫拍發威再創佳績。

斯洛維尼亞運動攀登家甘布蕾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斯洛維尼亞運動攀登家甘布蕾特(Janja Garnbret)

這位飛簷走壁的「女蜘蛛人」,從小喜歡爬樹,享受居高臨下的刺激快感,加上長期接受舞蹈訓練,絕佳肢體平衡及節奏控制,讓她化身為攀岩場上翩翩舞者。東奧首度納入運動攀登,2019年世錦賽封后的甘布蕾特,自然成為奪金大​熱門,而維持樂觀積極​的初衷,正是獲勝秘訣,不給自己無謂壓力的她說:「勇於挑戰自我極限,不必在乎自己是否比別人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