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李振昌報平安 廖乙忠隨隊待命

2021/08/06 05:30

李振昌昨在球場現身,初判是肌肉緊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前天2:1險勝上半季主要對手統一獅,點亮魔術數字,但卻驚傳守護神李振昌受傷,僅投了3球就退場。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球團昨安排李振昌前往醫院檢查,初步報告是肌肉緊繃,傷勢不算嚴重,若狀況許可仍可出賽,但仍得視其恢復情況。因應李振昌還須觀察,兄弟也安排廖乙忠隨隊待命。

爭冠關鍵時刻場場關鍵,助總也誇了前天緊急登板的吳俊偉,「以當時的狀況,確實有點擔心,幸虧吳俊偉心臟大顆、頂住壓力。」若李振昌近期無法出賽,吳俊偉、蔡齊哲等主力牛棚都得有所準備扛下後援重任。

昨兄弟和樂天桃猿之戰又有傷兵,但都不嚴重。兄弟王威晨因滑壘導致日前遭觸身球擊中的左膝再次腫脹,4局守備時退場治療;桃猿陳俊秀也因跑壘導致肌肉緊繃,也在4局時提前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