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義大利跳高型男來台 「跳高王子」向俊賢接招

2017/08/18 17:01

義大利跳高帥哥法斯諾提(Marco Fassinotti)。(取自法斯諾提IG)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義大利跳高型男法斯提諾是本屆世大運男子跳高參考成績最佳的選手,他不僅擁有2公尺35實力,外型也是一大亮點,他將跟台灣「跳高王子」向俊賢展開對決。

法斯提諾與同胞潭伯利(Gianmarco Tamberi)目前是義大利跳高雙星,法斯提諾最佳是2公尺35,潭伯利剛結束世田賽賽程,他個人最佳是去年締造的2公尺39。

台灣「跳高王子」向俊賢的勁敵不僅義大利型男,南韓好手禹相赫也將來台,他今年在亞洲錦標賽跳出2公尺30奪金。

台灣田徑代表隊昨天入住選手村,今天則移動到桃園體育場訓練,現場也有來自國外的選手,包含土耳其、南非等,大家都把握時間維持訓練步調。

男子跳高資格賽將於8月23日下午6點45分,決賽將於25日下午6點30分登場。

義大利跳高帥哥法斯諾提(Marco Fassinotti)。(取自法斯諾提IG)

台灣「跳高王子」向俊賢備戰。(RED BULL提供)

南韓跳高好手禹相赫。(取自印度亞錦賽官網)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