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王正棠失誤自責道歉 郭泓志:在後面幫你們撐腰

2017/08/21 17:16

王正棠九局下再見失誤,讓法國隊逆轉獲勝。(FISU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外野手王正棠昨天發生要命的接球失誤,導致台灣隊首戰以3:4爆冷敗給法國,王正棠深夜發文道歉,曾經打過台灣隊的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在底下留言為他打氣,學長張閔勛也安慰學弟,明天就是新的開始,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台灣隊昨天帶著3:0的領先進入9局下半,未料法國展開反攻,追回1分後攻占滿壘,法國打者Brown Felix敲出中外野飛球,王正棠發生接球失誤,讓法國隊以4:3逆轉獲勝,也令台灣球迷錯愕不已。

台灣隊爆冷輸球,不少球迷湧入王正棠粉絲專頁、個人頁面留言,有網友失控飆罵,也有人替他加油打氣,王正棠深夜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鼓勵和責備,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對於王正棠發失誤遭網友責難,許多曾參與國際賽的老大哥紛紛鼓勵他,郭泓志也到他臉書留言寫到,「沒問題的,加油來,我們在後面幫你們撐腰。」

身為學長的張閔勛則留言表示,「阿棠,辛苦了,我懂你現在的感受,也懂你在想什麼,我也可以體會妳現在的心情與處境。沒關係!繼續加油,我認同你,也挺你,漏接輸球,我們隊沒有一個人怪你、責備你,所以你不能對自己生氣,甚至沒信心,知道嗎?明天就是新的開始,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有什麼事想說 ,想問都可以來找學長,學長是過來人,加油,辛苦了!」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