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準備動作「大鵬展翅」搶鏡 美舉重女將搏滿堂彩(圖集)

2017/08/22 13:57

記者劉信德/台北報導〕世大運女子舉重項目58公斤級,各界關注焦點集中在台灣隊好手郭婞淳,郭婞淳在昨晚(21日)不負眾望,以抓舉107公斤破大會紀錄,挺舉142公斤更刷新世界紀錄,摘下世大運金牌。 

同時出賽的美國隊選手ROBERTS Danielle Marie雖然成績與郭婞淳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但場上率真的表現與奮戰的精神,依舊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ROBERTS Danielle Marie上場準備動作相當特殊,先是張開雙臂宛如大鵬展翅,抓舉項目成功舉起81公斤後,開心的揮手向全場觀眾致意,接著挑戰抓舉85公斤,雖然沒能成功,但還是帶著笑容退場休息。

直到挺舉項目三度試舉100公斤,ROBERTS Danielle Marie用盡所有力氣,在觀眾的加油聲中試圖將槓鈴從胸上挺起,但終究未能成功,當場難過得淚灑場上,下台前不忘帶著淚眼揮手向觀眾道別,全力拼戰的精神也成了場中焦點。

美國隊選手ROBERTS Danielle Marie上場準備動作吸睛。(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成功抓舉81公斤,ROBERTS開心揮手。(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挑戰抓舉85公斤。(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抓舉85公斤失敗。(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第3次試舉抓舉100公斤。(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第3次抓舉100公斤失敗,淚灑賽場,觀眾仍為她的精神喝采。(記者劉信德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