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柯P留言「再接再厲」 謝政鵬無奈:我不懂

2017/08/29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詠然昨因身體不適,醫師評估後只能放棄混雙4強戰,由搭擋謝政鵬對觀眾宣布棄賽消息,引起姐姐謝淑薇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到謝政鵬臉書留言「謝謝你們,再接再厲」,結果被謝回應,「市長我已經不懂再接再厲是什麼。」

「真的是看多了鬥爭,我不爭,我不搶,今天還是找上了我…」謝政鵬今早在臉書表示,當昨天要他出場跟觀眾致歉,他也是不願意,「在我鞠躬的瞬間,眼淚就在我眼眶翻滾,雖然都在我預料之中的事,但沒辦法雙打意外翻船,只能靠混雙彌補男團的分,世代的問題,體系的醜態,你何時才要停止?」

謝政鵬說,他的貢獻不比別人差,「高中時期的舊傷,在這次一次復發,帶傷上陣以為我願意?我知道我放棄美網很傻,但有想過接著趕去美國對搭檔真的好嗎?況且我身披中華台北戰袍,我還代表著文化大學,更懷著體育人的精神,還有滿場觀眾的掌聲,這幾天我真的很享受。

「只要還能打我一定能打,只要還能走,我肯定站著結束比賽。」謝政鵬也回應那些說他裝死、討同情的人,「是的我會努力好好的更好,打的更好,氣死你們。」

謝政鵬臉書全文:

謝淑薇昨在臉書表示,弟弟日前在醫院吊點滴六個小時,還咳血,還是到球場準備出賽。(取自謝淑薇臉書)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