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心疼球迷徹夜排隊 戴資穎:「你們真的很辛苦」

2017/08/30 09:49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后戴資穎昨在世大運女單決賽擊敗南韓李張美封后,完成世大運金牌留台灣任務。戴資穎賽後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到場為她加油的球迷們,「你們真的很辛苦。」

世大運》放棄上萬積分百萬獎金 戴資穎道出真心話

留下來是對的! 戴資穎金圓滿

戴資穎在臉書上表示,「眾人矚目很久的世大運,在今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在這裡感謝所有到場為我加油的人,還有很多的看版,布條、毛巾、海報之類的,種種加油武器,這幾天都非常給力,在外面徹夜排隊的人兒,你們真的很辛苦,比賽結束了,可以好好的補眠一下了,所有不管透過任何方式為我加油的人,非常謝謝你們。」

戴資穎說,「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了,金銀銅也都收集齊了,謝謝大家一起為我見證世大運金牌的時刻。讓我在這裡感謝所有民眾,謝謝你們用自己的力量,讓這次的世大運留下許多不可思議的記錄。」

許多球迷也紛紛留言,「謝謝你留下來,帶著我們和台灣一起走出去!謝謝你在我們的主場讓我們看見你打球的風采!謝謝你在每一個國際賽事上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恭喜你也謝謝你將金牌留在台灣」、「小戴 辛苦了!真的超強的,謝謝你們的努力,帶給我們美好回憶和榮耀。」

戴資穎奪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戴資穎奪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