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村 卓承齊有「俄國經驗」

2017/08/17 06:00

卓承齊(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林口報導〕甫自林口高中畢業的游泳小將卓承齊生涯首度參加世大運,對於能以地主選手身分參與升旗典禮感到新鮮,不過,他早在2015年就曾體驗過世大運選手村。

卓承齊昨帶著輕鬆心情,與台灣眾家選手參與世大運升旗典禮,他笑說:「我對這次升旗的體驗感到新鮮,且能與同樣來自台灣的選手在自家場地升旗,感覺真的很棒。」

俄羅斯喀山在2013年舉辦世大運時,耗費不少經費蓋選手村,為避免淪為蚊子館,在2015年承辦游泳世錦賽,即決定將世大運選手村做為選手下榻飯店,才讓當年高一代表台灣出征世錦賽的卓承齊,提前獲得世大運選手村初體驗。

卓承齊當年在世錦賽1500公尺自由式預賽游出15分37秒25,締造全國新猷,即使紀錄已被打破,今年世大運仍獲徵召。他14日搶先進駐選手村,他認為台灣整體環境雖不比俄羅斯選手村大,但林口選手村反而有小而美的精緻。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