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看比賽? 這四大鏡頭最難忘

2015/05/26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西部決賽G4火箭對勇士的筆出現不少難忘的畫面,從憤怒到驚恐、滑稽到震撼,我們整理出本場四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供球迷回顧。

1.豪爾爆氣送重拐

豪爾德比賽中送柏格特一記重拐。(圖擷取自YouTube)

勇士中鋒波格特(Andrew Bogut)與「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兩人籃下上演衝突戲碼,雙方積極卡位,豪爾德不堪其擾,直接一記「霸王肘」賞給波格特,立刻吞下一次一級惡意犯規。

相關影片:

2.柯瑞重摔頭著地

柯瑞重摔頭著地。(美聯社)

第二節剩下5分鐘時發生意外!新科MVP「咖哩」柯瑞(Stephn Curry)防守亞瑞查(Trevor Ariza)時過於積極被假動作騙起,整個人飛躍對方肩膀重重摔落,頭部猛烈碰撞地面,隨即下場。

相關影片:

3.「光頭王」不慎滑倒

克勞佛回場時絆倒跌跤。(圖擷取自YouTube)

送給馬刺鄧肯(Tim Duncan)「微笑吃T」的名裁判克勞佛(Joey Crawford)這次又搶鏡了!這次不是送人技術犯規,而是在跑步回場時絆倒,雖然嘲笑他人很不應該,但這畫面百分之百會上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烏龍球剪輯。

相關影片:

4.哈登中場噴三分

哈登今日表現可圈可點。(美聯社)

「大鬍子」今日在半場槍響前投進了一顆超大號的三分球,可惜裁判沒收了這球壓哨,他今天獨拿45分,創下自己生涯季後賽新高,助火箭成功升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