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肯再見轟 洋基苦戰勝光芒

2015/07/04 11:59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迎戰同區的光芒隊,雙方鏖戰到12局下,洋基捕手麥肯(Brian McCann)擊出逆轉戰局的3分全壘打,終場洋基隊以4:2逆轉擊敗光芒,光芒則慘吞6連敗。

公道伯敲出再見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光芒隊兩度有機會贏球,但卻都被全壘打擊碎美夢,正規賽光芒曾取得3分領先,8局下卻被提謝拉(Mark Teixeira)擊出3分砲追平,兩隊鏖戰至延長賽,12局上光芒隊靠連續安打攻下2分,眼見就要拿下勝利,一向表現穩定的後援投手蓋爾茲確保送首位打者賈德納,又被A-Rod、提謝拉敲安,隨後面對麥肯,被他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比賽就此底定。

洋基隊先發投手田中將大6局送出5次三振失3分,光芒隊先發投手亞契則投6.2局送出8次三振無失分,兩人都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