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挑戰台灣第一牌 商瑠羽銅牌戰惜敗

2015/07/05 17:16

〔特派記者林宗偉/南韓光州報導〕2015年世大運我國旅日柔道女將商瑠羽一路殺進70公斤級銅牌戰,可惜開賽1分46秒後,遭到法國皮娜特(Margaux Pinot)以寢技中的十字關節技取得全勝,無緣拿下本屆台灣第一面獎牌,因賽受傷的她,更是哭成淚人兒走出場館。

柔道女子70公斤級,商瑠羽不敵法國對手,無緣爭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商瑠羽從預賽16強出發,連過2關,但在4強賽碰上曾拿下日本全國大賽優勝的長内香月,以一次半勝落敗,無緣冠亞戰。

柔道女子70公斤級,商瑠羽不敵法國對手,無緣爭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銅牌賽中,商瑠羽與皮娜特不斷在地上以寢技較勁,第一次順利掙脫,第二次遭到對手抓住空檔擊敗,而商瑠羽也因此扭傷左手韌帶,傷況還須待台灣代表團隨隊醫師檢查確定。

柔道女子70公斤級,商瑠羽受傷無緣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63公斤級的黃詩涵,在8強賽不敵德國選手,落入敗部,最終以排名第7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