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我不是歌手」大賽 張志豪奪冠

2015/07/12 17:37

中信兄弟昨天舉辦第二屆「我不是歌手」比賽,由張志豪奪冠。(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之戰昨晚在台中登場,「恰恰」彭政閔本季首轟終於出爐,帶領中信兄弟以8:7擊敗統一獅,賽後中信兄弟舉辦了第二屆「我不是歌手」大賽,由張志豪拿下冠軍。

中信兄弟昨天在賽後舉辦了第二屆「我不是歌手」大賽,由黃金內野陳江和、王勝偉、黃仕豪和第一屆大賽亞軍的羅國華擔任評審。

第一位由張志豪登場,挑戰了孫楠的困難歌曲「燃燒」,4位評審都給予5分,加網路、現場評分共29分;第二位上場的王建勛演唱蘇永康的「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羅國華評論「好像有點走音,比起去年那個左投鄭錡鴻,阿勛比較好聽,給你4分。」陳江和給4分,說「你的臉不像是唱國語歌的。」王勝偉也給4分,黃仕豪說「比羅國華帥就5分」,總分21分。

第三位簡富智演唱蕭敬騰「阿飛的小蝴蝶」獲得好評,獲得評審團20分滿分,總分26。第四位則是陳家駒演唱李榮浩的「模特」,也獲得評審20分滿分,總分29分與張志豪打平。第五位陳鴻文演唱的則是玖壹壹「妳不愛我」,也獲得評審20分滿分,總分29分與張志豪打平。

最後由張志豪拿下冠軍,第2至第5名則依序為陳家駒、陳鴻文、簡富智、王建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