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到底簽不簽湯普森? 大帝:當然會!

2015/07/30 07: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在推特上與球迷玩快問快答,短短30分鐘內大帝展現親民形象,回答各種稀奇古怪問題,當中有一個球迷問他認不認為大前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會回來騎士,詹姆斯霸氣回答:「當然會!」

湯普森(右)可望加入「頂薪」集團。(資料照,今日美國)

騎士今夏搞定幾名重要球員合約,包含三巨頭中的詹姆斯與勒夫(Kevin Love),僅剩本季總冠軍大放異彩的湯普森遲遲未敲定,雖然外界普遍認為湯普森將會留陣,但目前騎士接近飽和的薪資空間將是最大問題。

話雖如此,詹姆斯給予肯定句其實也不無道理,在兩位老將海伍德(Brandon Haywood)、射手米勒(Mike Miller)相繼離隊後,雖然仍無太大空間簽下湯普森,但距離他開出約5年9000萬美元合約,騎士球團的確有很大可能為取悅大帝,以接近「頂薪」簽下相當實用的湯普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