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加索延長賽挺身而出 灰熊爬到西部第6

2015/12/30 13:01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灰熊禁區大將M.加索(Marc Gasol)於延長賽挺身而出貢獻7分,帶領球隊以99:90辛苦擊敗來訪的熱火取得二連勝,戰績也爬升至西部第六。

M.加索轟下全場最高分23分,外帶8籃板、6助攻和4阻攻,藍道夫(Zach Randolph)也挹注17分、7籃板,靠著「黑白雙塔」發威,灰熊禁區以52:38大幅領先,成為影響本場勝負的關鍵。

三節打完落後7分的熱火,於末節靠著「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帶頭反攻,將比數逼平,可惜波許(Chris Bosh)錯失最後一擊的機會,兩隊延長賽決勝負。

波許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5籃板,魏德則進帳19分、5籃板,戰績18勝13敗,跌落至東部老八。

加索拿下2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