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賽開打 正面能量詹家姊妹志在冠軍

2016/02/08 14:27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早上才搭高鐵南下,趕快適應現場狀況,當然希望拿下冠軍!」天公作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2016台灣女網賽,暖陽中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熱鬧開打,甫於聯邦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奪冠的詹詠然/詹皓晴沒有缺席,馬不停蹄從泰國華欣趕回,榮膺雙打頭號種子的寶島姊妹花說:「再辛苦再累,也比不上隣近台南地震災民和救難人員,我們希望藉由這個比賽,帶來點正面能量!」

詹詠然(左起)、詹皓晴沒馬不停蹄從泰國華欣趕回,希望藉由這個比賽,帶來點正面能量。(記者梁偉銘攝)

台灣史上最高等級網賽猴年開鑼,東道主球星守土有責,包括莊佳容,張凱貞、詹家姊妹、謝淑薇等好手共襄盛舉,近況甚佳的大小詹,更被視為東道主留下冠軍希望,曾是九二一震災戶的詹詠然說:「這是台灣睽違22年再度舉辦WTA職業巡迴賽,機會相當難得。先前又不幸傳出地震消息,當時我們在泰國出賽,看到新聞感同身受,彷彿喚起當時九二一可怕回憶,災民和救難人員都需要大家鼓勵和關心,所以我們一定拚了,要替台灣贏得勝利。」

16籤女雙,雙詹首輪就有硬仗,正好強碰先前聯邦盃老冤家中國徐一璠/哈薩克狄亞絲,詹皓晴表示,對手球風強勢積極,得做好戰術準備,才能闖過第一道關卡,「不能輕敵,但我們也有信心,穩紮穩打搶下每一球。」

早上才搭高鐵南下的詹家姊妹,志在台灣女網賽冠軍。(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