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賽 李亞軒先盛後衰錯失首勝

2016/02/09 13:41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正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進行,地主外卡李亞軒女單首戰俄國克里琪庫娃(Elizaveta Kulichkova)先盛後衰,拉鋸3盤後6:4、3:6、4:6慘遭大逆轉,無緣開胡挺進16強。

台灣選手李亞軒敗給俄羅斯選手克里琪庫娃。(記者黃志源攝)

芳齡20的李亞軒,目前世界女單排名218,靠外卡才能直接躋身會內舞台,初登場面對排行95、澳網殺進32強的克里琪庫娃毫無懼色,開賽率先破發拿下首盤,次盤還挾3:0開局,一度勝券在望。可惜接下來風雲變色,李亞軒求好心切而自亂陣腳,非受迫失誤連連下,反遭2014年澳網青少女冠軍的克里琪庫娃回穩壓制,強勢倒趕6局翻盤。

戰線被拉進第3盤,李亞軒咬牙反撲,又從0:3追成3平,怎奈第7局又遭破發,接下來還浪費3個破發點,終讓克里琪庫娃死裡逃生,苦戰2小時11分鐘後脫困,也錯失台灣選手會內首勝。

俄羅斯選手克里琪庫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