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賽 「網球精靈」張凱貞惜敗無緣搶頭香

2016/02/09 16:31

台灣選手張凱貞敗給瑞士選手沃吉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675萬台幣)的「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正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如火如荼進行,「網球精靈」張凱貞挾快制快,怎奈後繼乏力,苦戰2小時25分鐘後,仍以6:1、3 :6、 4:6不敵25歲的瑞士同梯沃吉莉(Stefanie Voegele),無緣搶頭香挺進女單16強,台灣地主會內首勝仍得等等。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55的張凱貞,與117席的沃吉莉排名接近,節奏明快打法也相似,2010年台瑞雙姝曾在雪梨交手,激戰3盤張凱貞獲勝。睽違5年再相逢,「網球精靈」沒浪費絕佳地主優勢,初登場火力全開,率先2度破發一路領先,順勢力保盤末發球局,首盤順利到手。

張凱貞次盤體能下滑,遭對方扳平。(記者黃志源攝)

不料次盤張凱貞體能下滑,出現大量非受迫失誤,讓穩紮穩打的沃吉莉扳回一城;決勝盤互破亂流中,台將又從4:3崩盤連掉3局,勝利拱手讓人。

張凱貞決勝盤連掉3局,最終輸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