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的「決定」? 美媒:他渴望詹皇等級待遇

2016/03/19 09:16

杜蘭特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的新聞已傳得沸沸揚揚,雖然杜蘭特曾說自己無法控制謠言,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這次杜蘭特不會太低調。

美媒指出,杜蘭特正殷切期盼被招募、被追求,他希望自己能享受「超大咖自由球員」的高規格招待,如同六年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般。當年詹姆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將離開騎士轉效熱火,掀起全美轟動,而杜蘭特只在個人推特發文,簡短宣布自己與雷霆完成5年續約,形成強烈對比。

美媒預測杜蘭特這回持續「低調」的機會微乎其微,而雷霆球團倒顯得老神在在,儘管有勇士和馬刺兩大球隊殺出,他們仍抱持相當大的希望,認為不管這個球季最後雷霆打得如何,這位頂級球星仍然會做出和6年前一樣的決定─續約,因為他們將盡力滿足杜蘭特,不管他開出的價碼是多少。

當年詹姆斯召開記者會轟動全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