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速回到140公里 林子崴安心

2016/03/24 19:52

林子崴賽前在場邊練習。(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統一獅「格格」林子崴春訓時球速一度掉到只剩130公里,但是球季一開始馬上拉回到140公里以上,也證明自己找到的問題沒有錯,讓林子崴安心不少。

去年林子崴曾投出146公里球速,但是3月初林子崴在台日對抗賽的球速大降,使得外界猜測林子崴可能受傷,或受到心理因素影響。

林子崴表示,外界的猜測並不正確,純粹是調整不理想才投不出球速,因為春訓中比較累,傳接球時沒有全力去投,影響到牛棚和比賽投球的揮臂速度,從日本回來之後已經針對這個問題去做修正。

3月20日的獅隊本季首戰,林子崴就實戰驗收調整成果,對中信兄弟中繼2局無失分、無安打,最快球速141公里。林子崴表示,雖然球速還不到最佳水準,但是證明有找對問題點,已經回到正確的方向。

林子崴賽前在場邊練習。(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